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寄予厚望重迎市场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5

2016年02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任宏斌

实话实说,2015年东风悦达车型实际表现如何呢?

在没有试驾之前,KX5给我的印象还是主要靠颜值取胜,它实际算是智跑的换代产品,确实新车相比智跑外貌更加清新前卫,一改之前沉闷稳重的风格,不过除此之外它也新加入了1.6T+7速7万增量的任务。

外观清秀,更像大号KX3

虽然说KX5外观更加清秀了,整体年轻的气质也显露无疑,但是统一风格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像是大号的KX3,有拉低级别的弊端。而智跑虽然保守沉闷,但是更显大气,如此看来,东风悦达起亚选择新老同时销售的方式,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KX5运用起亚虎啸式前脸,钻石状中网,在阳光照射下更显晶莹,同时也进行了拉宽的设计。另外车灯也是KX5前脸的一大看点,不管是大灯总成还是雾灯区,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大灯采用氙气光源,而日行灯造型设计非常新颖,形成花瓣样式,并且被放置在几乎与引擎盖同一的三维曲面,这一设计也是目前流行趋势。雾灯区4颗LED灯泡打开后,其透亮程度神似水晶。

KX5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55毫米,轴距2670毫米,配备了18英寸轮圈,三角形双五辐设计,使其形成“T”字镂空区域。在车身侧面,还有一些车辆的专属标签,比如四驱的“4WD”、节油动力的“ECO dynamics”等。尾部顶端的扰流板较为厚实,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贯穿式尾灯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素,在KX5上也有体现,不同的是,在横穿尾门的尾灯上,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感既不显单薄,又不会有大条幅贯穿的山寨感。两侧尾灯采用LED和光导纤维的材质,点亮后很漂亮。不过KX5也有一个比较各色的设计,就是后转向灯接近车尾底部,这样虽然给尾灯造型提供了更大的可塑空间,但转向灯却不容易被后方车辆观测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