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推插电混动技术 多款车将搭载-图

2016年02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速派在内的多款车型均有望搭载这一技术。

目前斯柯达并未有插电混动车型上市销售,不过对于具体的产品规划,斯柯达汽车全球技术研发董事韦尔施(Frank Welsch)曾向网通社透露:“目前斯柯达的Yeti等都具备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能力。”对于新能源市场快速发展的中国,这些车型都有望被引入。

斯柯达将推多款插电混动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斯柯达 昕锐插电混动 紧凑型轿车
明锐插电混动
速派插电混动 中型车
Yeti插电混动 紧凑型SUV
A+级SUV
注:以上车型均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斯柯达的插电混动技术有望率先应用在VisionS概念车,新车定位为A+级SUV,并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根据斯柯达此前发布的规划,速派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很快投放到市场,未来这套混动技术将搭载到更多车型上。

VisionS概念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内部采用了三排六座的座椅布局设计。外观方面,VisionS概念车延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犀利硬朗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具力量感。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10*168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从车身尺寸也可判断出定位在大众Tiguan之上。

VisionS概念车上采用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款排量为1.4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L。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两款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轴的位置,其中一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而另一台电动机则能转化出8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70牛米的峰值扭矩。据了解,在纯电动模式下,斯柯达VisionS可行驶50公里,混合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网通社 2016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