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新A3造型曝光 酷似换代A4/配矩阵灯

2016年02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A3是车型。网通社获得了新款RS 3 Limousine三厢车型的实车图片,由于其是A3的衍生车型,除会增加一些运动套件以外,外观整体设计风格预计与未来将要上市的奥迪全新A3车型变化不大,新车前脸与换代A4相似度极高,并配有奥迪家族最新的矩阵式头灯。

奥迪新A3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由于近几年奥迪年轻化战略的实施,新车在外观上更为动感。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使得车型线条更为流畅有力,配合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新LED等的使用,视觉上更加凶悍。

从新款RS 3 Limousine三厢车型的实车图片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新车外观设计与全新一代A4相同。未来将发布的中期改款A3预计也将采用这一设计。据了解,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未来将实现国产。

动力方面,现款奥迪A3推出了搭载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的车型供选择,目前与A3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大众最新的1.2TSI发动机。预计未来奥迪新A3也有望在现有基础上增搭1.2TSI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

目前奥迪正在实行小排量战略,包括新款A6L、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