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GS将上市 全新后驱平台打造

2016年02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在2015年北美车展上,车型的风向标,预示着未来在GA-L全新后驱平台上有望诞生更多车型。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内部人士了解到:“雷克萨斯将从LC500开始采用新平台”。新平台将应用于包括“IS”、“GS”、“LS”、“RC”和“LC”在内的多款轿车和轿跑车型。

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可将发动机位置尽量后移,传动系统安置在前桥之后,前中置的动力单布局有利于车身前后重量的分配。此外动力单元以及座椅位置都被尽可能地放低,因此整车的重心得到有效降低,为出色的运动性和行驶质感奠定了基础。GA-L平台作为LEXUS雷克萨斯未来前置后驱车型的架构蓝本,未来也将应用于GS车型之上。

2015年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GS车型,搭载2.0T发动机。GA-L后驱平台问世后,预示着新平台将得到更多应用。GS车型也在新平台的应用范围之内,未来GS将通过调整动力单元布局、车身高度等方面来完成更新换代。相比现款车型,换代之后的新GS将在运动性能与行驶质感上有所提升,上市之后将帮助雷克萨斯品牌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在豪华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中,基于35up后驱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GS上市之后,将与宝马5系等其他品牌同级别产品竞争,以占据相应的市场份额。

LC500目前是唯一应用GA-L全新后驱平台的跑车车型,作为未来前置后驱车型的架构蓝本,新平台也将应用于“IS”、“GS”、“LS”、“RC”等车型之上。在性能提升、技术共享的同时降低制造成本,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6年2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