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系9款新车3月1日首发 含多款SUV/MPV

2016年02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距离2016年日内瓦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在这场每年一度的全球汽车盛会上,大多数汽车制造。

雷诺在近日发布了梅甘娜旅行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基于新一代梅甘娜两厢风景的车型图片。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一代风景将分别推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的车型。SUV产品方面,雷诺有望在车展中亮相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预计将取代目前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的国产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标致品牌方面,全新2008将在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外观,全新2008使用了标致品牌最新家族式前脸,竖型矩阵式进气格栅结合全新设计的点阵状镀铬装饰,使这款小型SUV看起来霸气十足。除了SUV产品,标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MPV。新车命名为“Traveller”,是标致旗下目前尺寸最大的MPV车型。另外,这款新车在2015年12月公布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拿到了5星成绩,安全性能十分出色。未来,这款标致全新MPV将有望主打高端MPV细分市场。

与标致品牌一样,雪铁龙也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中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新车名为“Space Tourer”,外观采用短车头和平直车顶构成的子弹头造型,后备箱则采用低地板设计,车内空间宽大,用途广泛。另外,雪铁龙品牌近日公布了新款C4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后车灯灯腔内部采用了更多装饰条。在头灯中,新款C4还增加了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为动感时尚。同时,新款C4也对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在中控部分将能为驾驶者提供更便捷的操作感受。

DS品牌在去年年底公布了2016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