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15年销量过万 年内经销商数量将翻倍

2016年02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2014年推出MKC和MKZ,2015年将MKX和商网络规模将扩大至60家。”相比2015年底的33家,今年林肯还将在华布局27家经销商。

此前福特表示将投入50亿美重振林肯品牌,2015年林肯全球销量预计在13万辆左右,林肯的目标是2020年全球总销量达到30万辆,中国市场将成为重要支撑。目前看来,中国市场的表现为林肯提供了重要的信心。林肯去年在华销量已经破万,“林肯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额最为可观的十大经销商之中,就有3家在中国市场。”罗礼祥说。

今年林肯将加速经销商布局,“我们在不断夯实基础,促进林肯品牌可持续发展” 罗礼祥说。截止2015年底,林肯在中国已经有33家林肯中心,超过此前制定的25家目标。这些经销商目前大多分布在沿海及中部地区,仅江苏省目前就已有6家林肯中心。今年年底前,林肯将在全国50个城市建立60家林肯中心。

2015年9年,林肯推出了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林肯之道•云服务。对于这项服务,罗礼祥介绍到:“我们也在不断创新探索虚拟在线销售渠道,作为福特汽车个性化体验战略的重要组成,国内消费者们可以通过微信的视频聊天功能轻松访问虚拟的林肯线上展厅,甚至直接完成购买,而这一切都可以毫不费力的在自己舒适的家中轻松实现。”这种线上服务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林肯在华经销商单薄的不足。

今年还将继续完善在华产品布局。目前,林肯已经将全系SUV引入中国,包括中型的MKC,中大型豪华SUV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