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新MPV将在华投产 “换标”东风风诺

2016年02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根据官方公布的规划,国产后的新一代风景即有望成为东风雷诺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MPV,并悬挂东风标识。

新一代风景有着与科雷嘉“神似”的鲜明家族特征,整体造型圆润、动感。进气格栅上下端的镀铬装饰条横穿两侧头灯,尺寸很大的雷诺车标镶嵌在进气格栅正中,非常醒目且形成了很强的视觉冲击。此外,在新车侧面,腰线、车窗下沿线和C柱汲取了雷诺R-Space概念车的设计。车身及轮毂均采用双色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根据雷诺品牌官方公布的消息,新一代风景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次亮相,随后在海外市场上市。

东风汽车公司在2015年提交了“东风风诺”的商标注册申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已于当年10月28日受理了这一申请。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雷诺在创建东风雷诺合资公司的初期,就积极推动合资自主品牌的创建。在东风雷诺合资自主品牌正式确立之后,预计将很可能命名为“东风风诺”。此外,网通社还从湖北省发改委获悉,东风雷诺将生产一款悬挂东风标识的合资自主品牌MPV。新一代风景在进入中国并本土化生产后,即有望成为东风雷诺合资自主品牌“东风风诺”旗下MPV,并悬挂东风标识。

坐落于湖北武汉黄金口的东风雷诺新工厂在今年2月1日正式开工投产,目前已具备130万辆。除即将上市的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外,武汉工厂还将陆续投产多款基于CMF平台打造的车型。

CMF通用模块化平台将车身结构分为驾驶舱、发动机舱、前底盘、后底盘以及车载电气和电子构架五大部分,各部分之间采用宽松的组织形式。CMF平台既可打造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