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2016投资经费增10% 推多款新能源车

2016年02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车型产品线将增加至11款,其中多数将有望引入国内。 

起亚汽车2016年投资总额较2015年的38,800亿韩(约合205亿元人民币)增长9.5%,这也是起亚迄今为止最大投资支出,实现年度投资金额连续第二年增长。其中有29,000亿韩元(约合154亿元人民币)将用于产品研发,并且投资1,280亿韩元(约合6.8亿元人民币)用于设备升级,投资5,990亿韩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用于设备维护。此外,有7,660亿韩元(约合40亿元人民币)用于扩充总产能,今年起亚全球销量目标也定在了312万辆,较2015年销量增长2.3%。(注:以上均按照当前汇率计算)

起亚全新紧凑型需求增加,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市场在接下来的几年会急剧发展,起亚新增的投入带来一系列新的技术和产品,让起亚在这方面更具竞争力”。起亚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车型产品线将增加至11款,其中就包括将在东风悦达起亚投产的K5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对于起亚而言,要完成全年312万辆的全球销量目标,中国市场的表现具有战略性意义。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的规划,2016年,在“革新经营, 驱动未来”经营方针指导下,“通过树立体系化品牌战略,以品质和服务为中心,提高顾客信赖度,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通过强化品质意识,坚持品质经营,推动企业规模提升;通过优化销售管理体系,强化创新营销能力,实现差异化的顾客体验;通过强化经销商队伍建设,提升销售网络能力,扩大后市场业务。此外,还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强化人才培育,革新经营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尹起峰尹起峰说。

在2016年的新产品方面,除KX5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新K2、新K3、K5混动版等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选择。在服务方面,企业将通过服务体系的优化完善,服务举措的有效执行,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在营销层面,东风悦达起亚将不断创新多元化营销,强化品牌形象的塑造与传播。东风悦达起亚通过这些领域的调整,2016年实现68万辆的销量目标将更有底气,并且距离百万产销体系更近一步。

而在未来的产品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坚持品质经营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引进起亚全球最新技术,强化本土化研发,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新车型,并强化新能源和环保节能技术在车型上的应用,在推进企业商品线全覆盖战略的同时,提升产品的丰富性和吸引力。(网通社 2016年2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