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集团2015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87亿

2016年0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根据车型的不断导入也将对标致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增长起到积极作用。

标致雪铁龙集团曾在2014年公布了名为“Back in the Race”(迈向复兴)的阶段发展战略,意在回归盈利路线。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净利润约合人民币86.61亿(12.02亿欧元),较去年增加了126.59亿元(17.57亿欧元),逆转了2014年39.99亿元(5.55亿欧元)的亏损,也是自2002年以来,标致雪铁龙集团盈利最多的一年。

另外,2015年标致雪铁龙集团收入约合人民币4,058.49亿元(563.28亿欧元),较2014年的3840.40亿元(533.01亿欧元)增长6%。进入2016年后,标致雪铁龙“迈向复兴”战略的阶段性目标已经完成,集团即将进入新的战略规划。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标致雪铁龙集团将于2016年4月5日公布新的注重盈利的企业发展中期战略规划。

标致雪铁龙集团2016年在华共计将推出16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东风标致 全新308 紧凑型轿车 换代 下半年
全新3008 紧凑型SUV 上半年
中型SUV 中型SUV 新增 下半年
新款301 紧凑型轿车 改款 已上市
新款408 年内
新款2008 小型SUV
东风雪铁龙 新款爱丽舍 紧凑型轿车 已上市
新款C4L 年内
C6 中大型轿车 新增 9月
DS DS 4S 紧凑型轿车 4月
新款DS 5 中型轿车 改款 年内
新款DS 5LS 紧凑型轿车
新款DS 6 紧凑型SUV
注:以上信息部分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中国市场对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16年标致雪铁龙集团预期汽车市场在欧洲将增长约2%,在中国增长约5%。产品方面,也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多款全新产品,其中标致与雪铁龙两大品牌将各自推出一款定位、级别均高于现有产品的旗舰车型。

标致2016年在华有着十分丰富的产品投放计划,将推出3款全新产品及3款改款车型。其中3款全新车包括全新308(紧凑型轿车)、全新3008(中型SUV)以及级别、定位高于3008的全新中型SUV。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获悉,全新3008将在今年6月下旬正式上市,而全新一代308则将在9月底正式推出,新车在外观及动力方面均有较大改变。另外3款改款车型为新款2008、新款408以及刚刚在一月份上市的新款301。

雪铁龙将在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中公布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命名C6,将在4月份的国产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级车型。除全新车型外,雪铁龙今年在华计划推出两款改款车型,其中新款爱丽舍已在今年1月份上市,另一款新车为新款C4L,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份正式亮相。

DS品牌今年计划向中国市场投放4款新车,包含1款全新车型,3款改款车型。其中全新车型为去年在广州车展中亮相的DS 5LS以及新款DS 6。(网通社 2016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