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海马规划推大型SUV 搭2.0T/PK哈弗H8

2016年0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去年哈弗H8展开市场竞争。

去年12月MPV(代号VB00)将会发布。紧接着,海马在SUV领域的研发成果也将与我们见面,今年下半年定位紧凑型SUV的改款S7将投放市场。此外,海马计划在三年后对A0-B级的产品进行升级。到2020年,海马首款中大型七座SUV“S9”也将问世。

根据工信部新车油耗限值标准,到2020年汽车百公里耗油量不得超过5L,为实现这一目标,海马汽车首款直喷增压发动机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首款量产的直喷增压引擎为1.2T,将于今年在现有车型上应用,后续还将推出1.0T、1.4T、1.6T、1.8T、2.0T五款直喷增压发动机。海马S9的推出意味着上述6款发动机以全部得到量产,届时海马汽车产品动力总成将更加丰富。

一汽海马内部人士介绍,未来旗下首款旗舰中型SUV——海马S9有望搭载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顺应市场潮流,将采用7座座椅排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乘感受,预计在2020年正式投放市场。

海马S9所处细分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