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苏卫视网络台与网通社 达成独家汽车合作

2016年0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月25日江苏网络电视台与网通社在南京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网通社独家运营江苏网络电视台包括PC端、移动手机台、新闻客户端APP(荔枝新闻),汽车行业内容、产品、服务器运维等相关服务,以及全面负责商业化产品开发及销售。网通社丰富的汽车内容及产品将通过江苏网络电视台多平台进行传播,并针对江苏卫视网络台每日1000万受众的汽车内容阅读习惯及喜好,提供针对性的汽车导购内容及服务。网通社与江苏网通电视合作后,覆盖的用户也将大幅攀升。网通社还与华数在线河北网络电视台、广东网络电视台、湖北网络电视台等20多家省市网络电视台达成独家汽车、财经等运营合作协议。

江苏网络电视台坐拥优质江苏卫视及省级广电平台,具有较强的内容整合能力,为江苏广电总台14个频道60套电视节目、10大频率广播节目提供在线直播和点播服务。并为《非诚勿扰》、《零距离》、《最强大脑》等总台60套优质王牌节目提供官网、官方讨论版及新闻爆料的网络入口。新推出的荔枝出品系列,还通过与台内外的明星、名人展开合作,打造了多档优质特色的原创节目。

江苏网络电视台亦注重移动互联网业务的更新与发展,推出“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跨媒体互动产品与全媒体联动平台一起,全面打通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终端,使网络台成为新媒体领域具有鲜明内容创生能力的互动性网络,通过规模化获取用户,实现文化影响力和产业经营力的显著提升。 

网通社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内容及用户聚合平台,提供内容发布系统、服务器,全方位运维支持,并对信息进行收集及分析,并进行传递。网通社依托三大系统提供服务:应用在线发布系统(wed icloud)进行所提供网页的实时更新;应用信息云系统(news icloud)为合作媒体提供全方位、海量的汽车、财经内容的终端网页;应用网通社独有人群识别系统(User icloud)分析各合作媒体用户行为喜好,并提供符合用户需要的针对性内容。

网通社目前已经与全国700家知名网站、100家APP达成战略合作,移动与PC总覆盖用户超过2000万人。(网通社 2016年2月26日 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