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版“Macan”年内上市 后续推混动车

2016年02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保时捷Macan

据悉,众泰S系列第二款新车内部代号B12,新车将秉承众泰S系列“为年轻而生”的品牌理念,在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人性化的科技配置方面保持其独有的特色,主要面向80、90后等中国汽车市场主力消费人群。B12是一款全新中型SUV,定位在SR7之上,将会在8月份量产下线,预计会在2016年内正式投放市场。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车身覆盖着伪装,但仍能从车身线条及头灯组的设计看出,众泰S系列新中型SUV正是此前曝光的众泰版“奥迪Q3”雷同“,此次新中型SUV的设计风格也十分讨巧。

新能源领域日趋成为车企布局的重点细分市场,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340,471辆,销售331,092辆,同比分别增长3.3倍和3.4倍。随着新能源细分领域正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众泰S系列也将这一市场视为未来的发展重点。按照规划,众泰S品牌全新中型SUV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插电混动版,按照定位,该车上市后将与等同级混动SUV车型展开竞争。

众泰此前对旗下产品做出梳理,针对市场不同消费者人群已经形成三大车型系列,包括T系列、大迈系列以及S系列。T系列是主打经典款车型,面向成熟稳重人群;大迈系列和S系列主打精品车,其中S系列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

众泰集团品牌总监徐洪飞此前向网通社解读了S品牌定位:“S品牌除SUV车型外,还将覆盖轿车、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