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在华推进新能源战略 陆续推多款新车

2016年02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本田社长八乡隆弘日前表示:“预定2020年在中国推出PHEV(插电式混动车)。”由此可见,本田未来几年将在华陆续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应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高的油耗标准。

从目前来看,在本田发布地球梦科技之后,采用最新技术的混合动力车型已在日本、美国等市场推出,在全球针对排放标准愈加严格的背景下,本田旗下混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以及氢燃料电池将在其他市场陆续推广。本田社长八乡隆弘表示:“计划2030年将(本公司在)全球销售的汽车中的2/3换成电动汽车”。目前该公司的电动化比例约为5%,目标是提高至65%以上。

本田在华新能源产品布局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广汽本田
雅阁混动版 B级轿车 2016年
雅阁插电式混动版 2020年
东风本田 思铂睿混动版 2020年前
纯电动车 -
讴歌 国产SUV混动版 紧凑型SUV
NSX 跑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对于本田有着重要意义的中国市场而言,2016年1月1日起,第四阶段乘用车燃油限值标准开始实施,国内车企所生产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需降至6.7升/百公里,并且最终在2020年,要将至5.0升/百公里。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本田计划到2020年,增加在华生产混动车型,争取混动车在新车销量中的比例达到50%,未来将至少有6款新车陆续在中国市场投放。

新款雅阁混动版车型(美版)已于2015年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搭载了本田针对中型车开发的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与本田目前采用的IMA系统相比,结构上有了新变化,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从数据上来看,雅阁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现款雅阁降低40%,这一数值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非常可观。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上市,这既是本田首款国产混合动力车型,同时也是首款搭载本田最新混动技术i-MMD混动系统的车型。

本田目前推出三套混合动力技术,分别是应用于讴歌NSX最早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

本田目前在中国市场在售有4款混动车型,分别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