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新菱智M3年内上市 动力小幅提升

2016年02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车型进行了大幅调整,最早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向市场,动力也将进行升级。

东风风行现款菱智M3目前采用的是A92(1.6升)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51牛米,动力相对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从谍照来看,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3外观设计相对于现款车型,调整最大的地方在于前脸。与现款车型硬朗的外观不同的是,新款风行菱智M3采用四条平行的横向镀铬饰条,前大灯与转向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且由卤素大灯调整为氙气大灯,大灯造型更为时尚。新款风行菱智M3雾灯部分也经过重新设计,雾灯外包围增加了呈“C”状的镀铬外包围,下进气口也改为了梯形风格。整体来看,如果说现款菱智M3定位为纯粹的商用MPV,新款菱智M3则更为偏向商/家两用风格。

目前尽管目前风行菱智M3暂未上市,但新车在动力以及配置等方面拥有一定优势,这些因素也有望帮助新车获得较为理想的市场份额。

今年1月东风风行销量突破4万辆,同比增14.3%,其中“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延续了去年11月、12月连续过万的热销势头,1月份销售11,307辆。同时,主销车型菱智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