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风行菱智MPV将推新款 前脸/内饰变化大

2016年02月2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今年1月车型,目前新车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新款菱致M3的车型照片,新车在前脸和内饰部分进行了大幅调整,预计于年内正式上市。

现款菱致M3车型已经推出多年,在设计方面已显陈旧,此次东风风行规划对该款车进行升级,新款菱致M3定位为紧凑型MPV,其车身尺寸将延续现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94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尺寸较同级车显得中规中矩。

外观方面,新款尾部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四点式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均有配备,另外新款车型配有后扰流板,视觉效果更佳,但照片中的车型未配备后雨刮,估计新款菱智M3会和现款车型一样,仅在顶配版车型上配备后雨刮。车尾右下角的尾标显示,证明其身份。

内饰部分,较现款车型有较大变化,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更为时尚,多媒体系统的面板同大众品牌车型的样式较为相似,中控台下方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强调其实用性。此外,由于新车将搭载手动变速箱,其将会配备传统式手刹。

动力方面,新款菱致M3有望延续现款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的预计为5速手动变速箱。具体动力信息还需等官方进一步公布,我们将跟踪报道。(网通社 2016年2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