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新XV年内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图)

2016年02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车型上应用,新XV有望率先在国内采用该技术。

斯巴鲁在华共推出6款车型,以傲虎。其中XV与翼豹采用同平台打造,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升级,凸显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斯巴鲁现款XV搭载2.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改进了主动气门控制系统,运转时提高了车辆平衡性,还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新款XV将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国内现售版本不同的是,新车还将在日本市场提供2.0升混合动力版本。

斯巴鲁全方位安全包括初始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和预防安全四项领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其中新一代EyeSight系统是由斯巴鲁自主研发的行车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整合了行人侦测、自适应续航、碰撞预警刹车以及车道偏离提示等功能。升级后的EyeSight系统可根据雷达系统实现后侧方行人车辆预警以及自动切换远近灯光等功能,这些安全配置都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目前国内跨界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