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全新MDX将换搭2.0T引擎 售价或下调

2016年03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车型排放降低的同时,也能保证动力输出。网通社从讴歌官方了解到:全新MDX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基于2.0T与3.5升动力相当,全新MDX引入国内后,将有望采用更小排量的2.0T引擎,消费税相应降低,售价有望因此下调。

全新一代理念,这种设计使新车棱角更加分明,饱满的前包围以及立体感十足的前大灯,使新车整体外观更具运动色彩。

讴歌现款中大型超越这款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40牛米。讴歌MDX换搭2.0T之后,有望在细分市场获得更多份额。

现款讴歌MDX车型搭载了3.5升汽油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的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消费税则根据汽车排量的不同将有所浮动。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0升引擎之后,新车对应税率为5%,远低于现款车型的25%。以目前该车79.9万左右。

目前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