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5年推6款全新车 含多款SUV车型

2016年03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车型,分别为AX4、AX5、AX8、AX9,其中全新紧凑型SUV AX5预计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推出。

东风风神5年将推6款全新车
车型 级别 时间
AX5 紧凑型SUV 2016年11月
AX4 小型SUV 2017年
AX8 中型SUV 2018年
AX9 中大型SUV
全新轿车 全新轿车 2019年
全新电动车 新能源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东风风神目前已经推出两款SUV车型,分别为紧凑型SUV AX7与小型SUV AX3,今年将推出第三款SUV AX5。未来,东风风神还将在SUV领域进一步加强产品布局,并覆盖更多细分领域。对此,李春荣向网通社表示:“东风乘用车计划将在2017年推出AX4,2018年推出AX8、AX9,2019年还会有两款全新轿车与消费者见面。”

将在今年年内推出的东风风神AX5定位紧凑型SUV,介于东风10万辆。新车基于东风旗下的DF1平台打造。DF1平台以PSA集团的PSA 1号平台为基础,由东风风神与PSA集团共同开发。在实际应用中,针对车辆尺寸、技术标准、动力系统、电子系统以及安全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改造。

东风风神将在2018年推出AX8、AX9,按照东风风神SUV车型命名来看,AX8、AX9有望定位于中型SUV或中大型细分市场,预计将由PSA集团3号平台打造。动力部分有望搭载PSA最新研发的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轻量化涡轮以及高压直喷等多项先进技术。两款新车推出后,东风风神SUV将实现小型至中大型的全面覆盖,形成完整的SUV产品序列。

除了SUV产品,东风乘用车计划在2019年推出两款全新轿车。另外,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还将展出一款电动车。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2019年,东风与PSA共同合作开发的全新经济型车平台也将发布。未来,东风风神两款全新轿车就有望来自这一全新平台,并采用新能源技术。(网通社 2016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