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7系入门版今日上市 预售85万元

2016年03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5万左右。

全新730Li车型同样出自宝马全新CLAR平台,高度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以及大量铝、镁、高强度钢及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的使用,让车身实现大幅减重。随着小排量增压化趋势的发展,全新730Li上换搭了宝马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

现款7系的入门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0升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12%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730Li在换搭2.0T引擎后,所对应的消费税率为5%,相比现款税率下调了7个百分点。以目前在售的现款730Li车型93.35万元的车价计算,消费税下降7个百分点相当于6.5万元左右。

宝马730Li作为7系的入门版车型,上一代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最大矩为310牛米。而全新730Li车型则换搭了一台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同样达到了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190千瓦,而最大扭矩值则高出了90牛米,达到了400牛米。

在外观方面,全新730Li将与目前销售的全新740Li和750Li基本相似,仅有部分细节有所调整。车头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并且同样采用了激光大灯,拥有更好的照明效果。另外,新车得益于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通过更过线条造型,使得整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显运动。

在尾部方面,730Li同样与此前上市的740Li和750Li相同,多处横向线条在视觉上造成新车更宽更大更豪华的感觉。横贯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而新车的排气尾喉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尾喉镀铬外观提升了尾部的豪华感。

奔驰S 320L,其中,宝马730Li是唯一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虽然排量最小,但相比于A8L 30FSI使用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动力参数上有着明显优势,与S320L使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两款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相差并不大。反观燃油经济型,竞品两款车百公里油耗均为8升,全新宝马730Li则仅为6.3升每百公里,优势十分明显。(网通社 2016年3月1日 三亚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