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小型SUV-预售5.59万起 3月28日上市

2016年03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去年年底小型车型的竞争。

昌河Q25昌河汽车的首款SUV,定位为小型SUV,基于理念(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器空间最小化)打造。据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童政荣介绍,Q25提供了7款车身颜色的搭配、3款内饰造型风格,而2519毫米的轴距、4095毫米的车身均为同级别车型中最长。

昌河Q25整体造型和车身比例与北汽绅宝X25相近,中网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设计;灯组运用不规则造型,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为整车营造出硬朗的感觉并且赋予车辆较强的速度感。尾部造型采用圆润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和横置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整体时尚感。

内饰大面积的仿碳纤维内饰板配合蓝色装饰条,营造出浓厚的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3辐设计,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调节音量等功能,黑底白字双圆仪表盘设计较为简洁,中央为单色屏幕可以显示基本的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采用7英寸彩色显示屏,同时还配有石英表盘。

动力方面,昌河Q25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139千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为整车提供160公里的最高时速,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1升;1.3升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119千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千瓦,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1升。

在昌河Q25所处细分市场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