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本月25日上市 首撘1.4T引擎

2016年03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12万左右。

领动定位为全新A级轿车,新车的外观造型相对于朗动而言,有较大幅度调整,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与回旋镖式雾灯组合使新车更具时尚感。从目前来看,这将是北京现代车型,新车在今年一季度上市后,老款伊兰特有望退出历史舞台。

北京现代领动将率先搭载现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约为95.6千瓦、峰值扭矩为210.8牛米,现款朗动则采用1.8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约为107千瓦、最大扭矩达175牛米,通过对比可知,1.4T引擎虽然在最大功率方面略显不足,但其最大扭矩超过1.8升发动机,甚至与现代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

北京现代领动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需要指出的是,领动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过现款朗动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下降19%,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目前国内A级轿车市场中,朗逸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位居该细分市场前列,北京现代领动上市之后,将凭借1.4T强劲的动力和时尚的外观等优势,对卡罗拉以及朗逸等同级别车型发起挑战。(网通社 2016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