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全新C5明年国产 外形大改/轴距加长

2016年03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奚筱林

中型车,自200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至今已经过多次改款。作为东风雪铁龙目前唯一的中型车,C5将会在不久之后迎来换代。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全新一代C5预计将于2017年实现在华投产。网通社此前获得的效果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C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更加前卫、时尚。此外,新车基于PSA集团与东风集团联合开发的PSA三号平台打造,与国内目前在售的现款C5相比轴距有望大幅加长。

在雪铁龙旗下的感。

 全新C5的尾部融入了轿跑车的跨界素,后风挡采用溜背设计。C柱向后延伸,后三角窗面积有所扩大,同时也增加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尾灯“犀利”的造型与头灯交相辉映,LED光源被布局成“涟漪”样式。此外,双边共两出的多边形排气尾喉以镀铬装饰,极具运动感,再一次突出了新车外观的“激进”风格。

全新一代C5将基于PSA集团与东风集团联合开发的PSA三号平台打造,同样基于此平台打造的还有PSA集团旗下的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5有望继续采用1.6T、1.8T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1.8THP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另外,与发动机相匹配的预计是第三代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与全新帕萨特对比,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1.8T发动机的帕萨特 330TSI车型最大功率可达到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相同排量的全新一代C5 1.8THP车型虽然峰值扭矩低20牛米,但是在最大功率方面超出竞品18千瓦,总体而言动力性能不相上下。(网通社 2016年3月2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