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潍柴英致MPV本月10日上市 预售4.98万起

2016年03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8万

潍柴英致727 厂商预售价格
排量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升 手动创业版 4.98
手动标准版 5.48
手动商务版 5.7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虽然新车的定位要低于英致737,但其在车身尺寸上与737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785毫米。与此同时,新车在车内座椅布局方面也与737高度一致,采用了主流的2+3+2布局模式。

外观上,英致727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相比737车型更为运动。前大灯两侧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雾灯外围还用倒“C”字型镀铬件包裹,远近光分体式大灯呈不规则矩形。车侧面与尾部的线条造型都延续了737车型的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显出温馨家用的定位。方向盘仪表盘样式更为新颖。仪表中央还配有一块彩色屏幕,可以显示一些实用的行车信息。中控台层次分明,多运用柔和的线条。多功能控制区域被放置在上部,并配有8英寸液晶屏。该液晶屏具有影音娱乐及车载互联系统。空调控制区被安放在下部利于操作的位置。

配置方面,新标配主驾驶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收音机、AUX/USB接口等。此外,配置更为丰富的商务版还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功能、蓝牙电话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还将搭载装备在737上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新车最高车速为150公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

英致727上市后将加入到国内入门级MPV的竞争中,该细分市场还有东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