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谍照曝光 配置提升

2016年03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一汽马自达现款阿特兹于去年8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一款2.5升蓝天运动版。阿特兹定位于B级轿车,现款车身尺寸为4870*1840*1450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阿特兹有望延续现款款车型车身尺寸。从轴距长度来看,阿特兹2830毫米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

从谍照来看,新款阿特兹外观以魂动为设计理念,前脸处带有明显的魂动标识之翼,并增加了整个五点式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新车前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犀利,看起来十分显眼。新款阿特兹雾灯处造型沿用现款设计,在周边加入了倒“L”型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得新车更加时尚。安全配置方面,现款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BSM 盲点检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以及SCBS 低速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新款阿特兹有望增加更多安全配置,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阿特兹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和252牛米,能够满足一款B级轿车的动力需求。一汽马自达旗下仅有阿特兹一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这也是其销量不理想的因素之一。接下来,一汽马自达将推出阿特兹改款车型,进一步强化现有车型的产品竞争力。

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并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这将使得新车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中更有底气。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包括发动机、变速器、车身架构以及底盘四大部分,其中发动机可实现较高的压缩比,提升燃油效率和扭矩输出,兼具强劲动力和低油耗。目前国内B级轿车市场竞争激烈,新款阿特兹上市后将会与广汽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