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全新C6年内加长国产 竞争别克君越

2016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网通社 瑞士日内瓦报道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的品牌发布会上,”

新一代C6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PSA三号平台打造,将“落户”神龙第二工厂进行本地化生产,并有望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加长。此外,雪铁龙将新一代C6定义为B+级车,将与等进行竞争。

PSA三号平台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个平台,双方共同投资近2亿欧,规划覆盖B级和C级乘用车市场。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一代C6目前已通过了中国多样化路况、气候以及各种驾驶环境的适应性验证,将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全新旗舰车型在中国将针对本地化的市场需求进行调整,泽维尔·标致透露:“新一代C6将让雪铁龙的品牌价值有更高提升,我们会针对中国市场做一个本地调整,继承雪铁龙家族传统精神,结合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做一款让中国市场满意的车型。”

在中国市场,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注车内空间的大小,对较大的乘坐空间有着很高的需求。很多海外汽车制造国产后针对本地化市场需求进行的调整,有望推出长轴距版。

“推出后会巩固雪铁龙在整个中国市场的地位”,泽维尔·标致对与新一代C6在中国的表现有着很高的预期。雪铁龙官方将新一代C6定义为一款B+级别的轿车,在产品定位上要高于目前的C5。国内车市中,目前定位在B级与C级之间的合资品牌轿车主要是别克君越等车型。对于新一代C6的竞争对手,雪铁龙有着十分清晰的目标。泽维尔·标致认为,新一代C6在中国市场将主要竞争别克全新君越和即将上市的全新迈腾。(网通社 2016年3月3日 瑞士日内瓦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