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福田新基地月底投产 含SUV/皮卡车型

2016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北汽SUV等车型。

福田汽车佛山三水工厂项目规划面积达933.69亩,计划总投资162亿,将建成具备年产10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项目共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于2014年6月正式动工,包含总装车间、喷蜡间、动态调试室等11个单体,设计年产能为24万辆;二期工程已于去年年中动工。

福田汽车此前在佛山已有一家南海工厂,并在2004年5月建成投产,主要生产萨普皮卡,三水工厂建成后,福田南海工厂也将整体搬迁到三水的新工厂,届时其产品制造工艺水平也将迈上新的台阶,实现产能、产品双升级。除将生产皮卡车型以外,SUV车型也将在福田三水工厂投产。目前福田旗下仅有萨瓦纳一款SUV产品,该车有望在新工厂投产。

此前福田汽车曾对外公布“2020”战略,到2020年,福田汽车全球年销量将突破300万辆,其中乘用车占68万辆。支撑起这个目标实现的关键一大部分在于其海外市场,根据企业规划,福田三水工厂未来产品将出口亚洲、非洲、欧美地区的四十多个国家,实为2020战略中极其重要的一环。

除佛山三水工厂外,为进一步打造世界级别的福田这个目标,福田汽车未来海外工厂计划已经露出水面。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曾表示:“福田汽车计划在俄罗斯、印度、巴西、墨西哥和印尼五个国家分别建立年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