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进入韩国市场 上汽大众或将出口

2016年03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大众的合作,进一步延续国际化战略,以便于能够针对不同的国际市场来寻求最佳机遇,毫无疑问中国市场也是重点之一,2016年底斯柯达也将开辟韩国市场。”

在欧洲、中国市场以外斯柯达已经开启了南美地区的销售并计划进入美国市场,在亚洲市场则有望在2016年年底进入韩国。中国市场斯柯达欧洲以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在韩国大众集团尚无生产基地斯柯达旗下产品将以出口方式进入韩国。从地域上来讲,中国相对欧洲距离韩国更近运输成本和反应周期优势明显。另一方面上汽集团在汽车出口业务上拥有丰富经验,上汽集团雪佛兰均有向海外市场进行出口的先例,综合来看未来由上汽大众生产斯柯达并向韩国出口成为可能性之一。

过去的2015年,斯柯达在全球共交付1,055,500辆新车,其中在中国市场交付了则达到了281,700辆,已约占到全球总销量的3成,继续成为斯柯达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斯柯达在中国的战略是正确的。”梅博纳先生讲到:“我们将推进近年来已经形成的成功之路,其中包括进一步促进和中方的合作。”

关于最终斯柯达对海外新市场的规划,有望在斯柯达2025战略中有所提及。梅博纳先生表示:“在国际化方面,今年年底斯柯达将开辟韩国市场。我们认为产品组合及品牌推广获得成功的话,再进入一些市场就会比较容易。”根据斯柯达的相关规划,今年将加强品牌方面的宣传力度。另外,在华还将有两款全新产品实现国产。

产品方面,上汽大众斯柯达已完成车型的国产工作,基本覆盖了斯柯达旗下所有主销产品。另外,在此次日内瓦车展首发的Vision S车,也已确定量产版本将由上汽大众实现国产,并在明年初上市销售。产品阵营不断增加,也可满足韩国市场对于车型的不同需求。(网通社 2016年3月4日 瑞士日内瓦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