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8等三款MPV将停产 全球销量不佳

2016年03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车型市场遇冷。网通社从《日本经济新闻》了解到:马自达汽车将终止旗下MPV车型的研发与生产。在此基础上,马自达将用原有的MPV资源重点发展SUV车型,并计划基于CX-5打造一款七座车型。

马自达旗下目前拥有3款MPV车型,分别为马自达5、商务人士用车此前拥有稳定的市场需求,但SUV车型具备较大车内空间和更好的设计以及动力等优势,使得MPV的市场份额逐渐减小。马自达停产MPV车型也是考虑到当下的市场情况,做出相应调整。

以日本市场为例,马自达三款MPV 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仅为1.0跑车三大领域。

马自达将着重发展SUV市场,推出4款新产品,包括小型SUV CX-3、基于“越KOERU”概念车打造的跨界SUV、7座版CX-5以及中大型SUV CX-9。其中全新一代CX-9已于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外观在魂动设计的基础上进行调整,轴距方面增加55毫米,达到2930毫米。动力方面,新一代CX-9搭载马自达最新研发的2.5T双流路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

马自达一直坚持创驰蓝天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并将在2020年全面覆盖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应用新技术后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降低30%,可媲美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