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今日迎“百年”庆典 将发布重要战略

2016年03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宝马集团百年庆典系列活动将于德国慕尼黑正式举行。对于这场庆典,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在宝马集团的百年历史中,我们不断革新,还曾数次涅槃重生;在未来,我们仍将秉承这样的前瞻和创新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宝马以“下一个百年”为主题,届时现场将发布重要的发展战略,这对于“百年老字号”宝马集团的未来有着重要的意义。

一、宝马成“百年老字号” 下一个百年发展方向将公布

不久前,宝马集团发布了“百年标识”,这将成为宝马集团百年庆典系列活动中的核心视觉素之一。“百年标识”由四个三角形组成了一个指向右方的箭头图案,象征着宝马集团不断前行的态度。在宝马集团看来,这四个三角形代表的是企业形象四个方面的内容:信任、以及BMW摩托车)的丰富个性,以及宝马集团员工的多元化。

在开启下一个百年之际,宝马集团对未来的看法坚定而清晰,未来的个人交通将具有六大特征:多元化、定制化、人性化、互联化、清洁化、责任感。相信在今日举行的宝马百年庆典上,更多发展方向将公布。

二、中国市场重要 宝马三款全新国产车将推出

今年1月,宝马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了2015年的全球销量业绩,其中BMW品牌连续第五年取得历史最好业绩,全年销量达1,905,234辆,同比增长5.2%。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营销的罗伯森博士表示:“尽管有些市场经历重重挑战,2015年我们仍实现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市场环境依然严峻,我们将继续灵活、高效应对市场变化,捍卫成功。”

宝马集团销量持续增长的背后自然离不开全球最大单40万辆。

新车方面,宝马计划于未来几年内陆续在华投产三款全新国产宝马2系旅行车,这是一款极富功能性的车型,兼备实用性和驾驶感;一款小于BMW 3系的全新入门级车型,还有一款是专为中国设计的X3。

过去10年,宝马稳居全球商第一的位置,但宝马创新的步伐越发紧跟时代潮流。“高效动力”战略和“互联驾驶”战略顺应社会和消费者对清洁能源和车联网的需求,让宝马再次走在行业前列。而在即将开幕的宝马“百年”庆典上,全新的战略方向将对宝马集团接下来100年发展起到重要指导作用。(网通社 2016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