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宁波网与网通社 达成独家汽车合作

2016年03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3月3日,中国宁波网与网通社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即日起网通社向中国宁波网汽车频道提供系统、内容、运营三大平台服务及支持。中国宁波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内容覆盖浙江全省及周边地区。此次合作标志着网通社已达成与浙江地区四大重点网站:华数在线、东海网、温州热线、中国宁波网的全面合作,有利于全方位、立体化对浙江及周边地区展开汽车信息的无差别覆盖。

通过战略合作,网通社每日将为中国宁波网汽车频道提供不低于100篇的原创汽车新闻内容,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汽车导购内容及服务,同时负责中国宁波网汽车频道整体的技术支持与维护,以及5万,较合作前提升了6倍。

宁波市—世界第四大港口城市,全国GDP15强,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作为汽车在华市场销售的新锐策源地,近年来中高端乘用车销售呈现快速发展势头。中国宁波网隶属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是宁波市唯一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正式建立的综合类新闻网站,在浙江地区具有权威性的新闻影响力和广泛的稳定的用户。自2001年6月1日正式开通至今,日均综合访问量已近600万人次,全频道信息发布量3500条以上。

网通社作为国内优质汽车内容及用户聚合平台,提供内容发布系统、服务器,全方位运维支持,并对信息进行收集、分析、整理与定向化。网通社依托三大系统提供服务:应用在线发布系统(wed icloud)进行所提供网页的实时更新;应用信息云系统(news icloud)为合作媒体提供全方位内容的终端网页;应用网通社独有人群识别系统(User icloud)分析各合作媒体用户行为喜好,并提供符合用户需要的针对性内容。

目前网通社已达成了集PC端、移动端、搜索引擎、平面端、视频端、事件营销的多平台、多介质、全受众的立体化传播平台,年初收购网上车市后更是在垂直评测与区域营销领域全面提升。据统计,网通社已同全国700余家知名网站、200余家APP达成战略合作,覆盖全国31个省市地区,触媒用户超过2000万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