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扩充小型车家族 3款新车有望国产

2016年03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车型有望陆续实现在华投产。

根据沃尔沃此前公布的相关规划,未来将形成40、60、90三大产品体系,其中每一系列都将推出S(轿车)、XC(SUV)、V(旅行车)。在“90”系列全部产品推出后,40与60系列将迎来全面更新换代。其中“40”系列的3款全新车型就均将由CMA平台打造。对于全新一代“40”车型,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40’系列车型将成为沃尔沃品牌的核心。”

CMA模块化架构是沃尔沃与吉利共同合作研发的可扩展模块化架构,可开发轿车、SUV等不同类型和功能的产品。按照规划,CMA平台主要针对紧凑级细分市场推出相应车型,未来全新一代的XC40、S40、V40都将基于这一平台推出。随着CMA平台“落户”至沃尔沃张家口工厂,未来旗下全新“40”系列车型也有望实现在华投产。沃尔沃首款由CMA架构打造的产品将是XC40,有望在2017年正式推出。

对于沃尔沃动力总成规划,汉肯•塞缪尔森谈道:“未来CMA平台将推出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车型。”这台1.5T三缸发动机,是在Drive-E 2.0T四缸发动机基础上开发出的小排量发动机,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的动力输出。传动方面,随着7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