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推4款“百年版”新车 年内陆续发布

2016年03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网通社 德国慕尼黑报道 2016年3月7日BMW集团迎来百年诞辰,当天先后于全新劳斯莱斯以及BMW、摩托车都将推出相应的概念车。

此次在百年庆典全球首发的“BMW VISION NEXT 100”是百年系列概念车的首款北京、英国伦敦以及美国洛杉矶三座城市开展“划时代的推动力——宝马集团未来体验”活动。

今年5月 “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将在BMW品牌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北京)进行亚洲首发,并同步举办巡展活动。随后于6月份将在英国伦敦发布 MINI和Rolls-Royce概念车,由于上述两大品牌在英国有很深的品牌和文化底蕴,这也是在英国举办巡展的原因。霍伊顿克还表示:“MINI品牌的百年概念车也有自己的定位,即‘天下MINI是一家’。另一款概念车是劳斯莱斯品牌,这也是劳斯莱斯114年历史里的首款概念车,定义‘至尊殿堂’。”

除此之外,今年10月BMW集团巡展的最后一站活动将来到另一个重要市场美国,在洛杉矶全球首发BMW Motorrad概念车。这款两轮概念车将展示如何让消费者享受摩托车的驾驶乐趣,同时完成BMW集团旗下四大品牌的百年系列概念车的全部亮相。

对于即将在年内陆续发布的概念车,霍伊顿克认为:“我们打造的概念车是为了增强驾驶者的驾驶体验,让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终极驾驶者。”这些概念车还将具备更加智能化,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佳丰富的信息,同时不会干扰驾驶者。以此次发布的“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为例,车内布局十分简洁,前风挡玻璃成为一块硕大的显示屏为驾驶者呈现车辆和路况信息,全面取代仪表盘和中控面板。

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高度仅为1.37米,车身长度为4.9米,与5系标准轴距版的轿车尺寸相当。前后采用蝴蝶门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18。车内的中控台采用弧形设计,以驾驶舱以驾驶员为中心。此外,车内夺吸人眼球的是位于仪表台中间的“宝石”,这是新车在智能驾驶方面的展现“数字智能伙伴”。通过对于驾驶者习惯的分析,可以自动执行一些常规任务,并且驾驶者需要时提供恰当的建议。

BMW集团发布的百年系列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是希望将驾驶员改变为“终极驾驶者”,在未来个人出行方面,BMW旗下产品也不会弱化驾驶乐趣的初衷,并将融入更多智能化素。(网通社 2016年3月8日 慕尼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