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新小型SUV年内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

2016年03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5万,同比增长了约70%。在谈及别克今年新车规划时,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透露:“别克2016年会推出三到四款新车。”网通社梳理别克新车计划,新款昂科拉有望在年内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较大改动,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昂科拉是别克2012年推出的一款小型车型。除了对外观进行调整外,配置上也会有所升级。

新款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镀铬亮条贯穿直瀑式中网延伸至大灯。全新设计的灯带式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8*1781*1648毫米,轴距2555毫米,相比较老款车型宽度增加了7毫米,高度增加了2毫米,轴距不变。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有望采用LED光源。新车后雾灯进行了拉长处理,排气管仍采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

新车预计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4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本田XR-V相比新款昂科拉有着涡轮增压的优势,最大功率比XR-V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多出了3千瓦,最大扭矩高出31牛米。

目前,通用正在旗下车型大力普及4G LET服务。根据别克官方公布的信息:新一代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