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推全新风景“加长”版 竞争C4毕加索

2016年03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奚筱林

全新SCENIC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采用了与全新科雷嘉和车型标配的20寸“花瓣式”五辐轮毂采用双色设计。7座版的全新Grand SCENIC在外观方面有望延续上述这些特点。在内饰方面,全新SCENIC中控台最新搭载的8.7英寸的超大触摸显示屏也将在全新Grand SCENIC上使用。全新Grand SCENIC推出后,将与全新SCENIC率先在海外销售,随后有望在华进行投产。

雷诺全新SCENIC基于雷诺-SUV、MPV车型的研发。7座长轴距版的全新Grand SCENIC也基于CMF平台打造,不仅零部件通用比例大幅提高,并且降低了研发、生产成本和后期维护成本。

雪铁龙旗下的MPV车型全新C4 PICASSO,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C4 PICASSO采用5座布局,7座版车型命名GRAND C4 PICASSO也同步引入了中国。雷诺全新SCENIC上市后将与全新C4 PICASSO进入同一细分领域,而7座版的Grand SCENIC也将与GRAND C4 PICASSO展开竞争。

东风汽车公司在2015年提交了“东风风诺”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