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下月发布新电动车 行驶里程大幅提升

2016年03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根据长安发布的新能源战略,在未来10内将投入180亿布局新能源领域,向市场投放34款新能源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按规划,长安新能源的技术路线以纯电驱动为主线,发展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两大技术平台。目前市场销售的长安新能源车主要以纯电动为主。逸动EV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在2015年初正式上市。逸动EV基于逸动汽油版打造而来,现款车型的综合工况续航200公里。今年4月将推出的新逸动EV,最大续航提升20%至240公里。

北汽新能源此前推出升级版EV200车型,续航里程也从150公里提升200公里,续航里程与现款逸动EV一样。今年推出的新款逸动EV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40公里,相比EV200续航占优。动力方面,逸动EV电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这一动力数据大幅超过EV200。

在长安汽车未来10年推出的34款不同类型新能源产品中,纯电动车型就达27款,并全面覆盖乘用车和奔奔EV也将在年内上市。此外长安还规划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有望在2017年推出。

在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体系中,除了制定产品投放规划以外,也对车型的性能表现提出要求,包括确立了新能源“518”性能目标。其中“5”代表新能源汽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等于5秒,“1”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小于等于1升,“8”代表纯电动百公里电耗小于等于8度电每吨。(网通社 2016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