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GLE将搭9速+2.0T引擎 PK宝马X5 28i

2016年03月0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发动机小排量增压趋势的不断发展,包括宝马X5 28i等车型竞争。

奔驰GLE的竞争对手们和目前流行的小排量趋势来看,不排除推出2.0T车型的可能性,其既是针对其竞争对手,同时也顺应局势。目前奔驰研发的2.0T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配置,已在旗下多款产品上得以搭载,技术已十分成熟。

目前奔驰旗下小排量发动机有1.6T和2.0T两个排量,根据市场上同级别竞争对手以及自身的定位来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可能成为奔驰GLE未来入门车型所采用的动力配置,传动方面,则有望与之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

奔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普遍搭载于旗下A级和CLA级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目前在售的奔驰GLE入门车型上搭载的六缸3.0T双增压发动机的参数比较,有一定下降,但与同级别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差距则并不大。以宝马X5 28i为例,两款产品的峰值扭矩完全相同,最大功率仅相差25千瓦,此外不排除奔驰对该款2.0T发动机进行从新调校后,再搭载到GLE产品上。

奔驰GLE搭载2.0T发动机以后,将会与宝马X5 28i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