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规划普及电动化 将在华投产3款新车

2016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网通社 德国慕尼黑报道 车型。

对于宝马在华新能源布局,宝马集团大国产插电混合动力车。

对于目前正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建设的高压电池中心的重要性,康思远还表示:“我们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知道如何管理电池的能量,尤其是电池产生的热能,我们认为电动车涉及安全上最重要的能力,所以我们要自己来做。”这座电池中心未来将为华晨宝马所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电池,这是支持宝马加速在华电动车发展的关键一步。

根据宝马的新车规划,全新一代X1将在2016年中实现投产,这款SUV将推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其中长轴距版将推出三排七座的车型。此外,全新X1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宝马股份公司已在华注册了“xDrive25Le”商标。其中xDrive25Le中“Le”是指加长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5系插电混动版530Le的含义相同。新车将搭载由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后置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总功率输出可达142千瓦,预计综合油耗将保持2L左右的水平。

今年3月21日,创新宝马2系旅行车将实现在华投产上市,基于新车型所打造的插电混动版本也有望投产。现阶段,宝马2系旅行车的插电混动版(225xe)已在海外推出,并搭载的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和一款动力输出可达65千瓦和165牛米电动机组成,当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做功时,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8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2L左右。

除2系旅行车和全新X1之外,目前在华投产的3系轿车也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此前宝马已在国际车展上发布了3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330e。新车在动力上采用的2.0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到185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与现款3系同搭载2.0T发动机的320i车型6.7L/100km相比,油耗下降了约70%。(网通社 2016年3月10日 慕尼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