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更懂年轻人 东风本田XR-V新增双色内饰

2016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随着购车人群的年轻化,现在的SUV,东风Honda旗下的XR-V就善学善用,全新推出双色版车型,再添年轻活力。

有色才有味儿,双色版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相比较纯色的原汁原味,双色版车型能够带给你的当然是更加丰富的选择,和更加鲜明差异化的视觉体验,XR-V的双色版车型主要变化体现在内饰上,针对白色、炫金银、橙色的VTI版本,在原有的黑色内饰上增加了浅色的配色风格,据悉新车型将在3月中旬陆续到店销售。

除了双色版内饰的新鲜感,XR-V在内饰方面的设计本身就很有新意,中控柔亮的钢琴烤漆饰板、棕红色金属拉丝质感的排挡区域面板,营造出时尚质感的车内氛围;中控台中部用了皮革材质,另外前排中央扶手和门板扶手也都有皮革包裹,显得非常厚道;本田独有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占据你目光焦点,不仅显示效果出众而且还可以和智能手机连接,科技体验一触即达。

得益于东风Honda出色的设计和合理的布局,XR-V的车内乘坐空间非常充裕。身高1.77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放至最低,调节到合适的驾驶姿势后,头部空间的余量在一拳左右,而且座椅的包裹性也上佳。更大的亮点在后排,XR-V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余量超过了两拳,明显优于昂科拉等同级车型。此外,XR-V的后排凸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纵向的空间也是最大的,能够让后排中间的乘客获得更好的舒适性。考虑到春季是自驾出游的旺季,XR-V这样一款贴心的好车当然值得你拥有。

不止动力不凡,更有经济头脑

XR-V为消费者提供了1.8L和1.5L两种排量的动力选择,其中搭载了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的XR-V 1.5L版本更是大家眼中的明星,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9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55N·m/4600rpm,强劲的动力输出让XR-V 1.5L车型的最高车速达到195km/h,再加上东风Honda顶级的底盘调校,完美驾趣顷刻呈现。

此外,XR-V还搭载了本田新一代CVT变速器,通过“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在传动效率、可靠性、耐久性上均得到了大幅提升,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再加上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的“科技头脑”,帮助XR-V的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远超同级车型。

年轻人比较在意的配置,XR-V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除了电子手刹(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I/s启停系统等配置之外,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和定速巡航等配置也作为亮点出现在了XR-V的身上,安全性方面,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等更是一应俱全,让人轻松畅享假期美好。

去年XR-V已经取得了不俗的市场销量,而随着双色版车型的出现,估计又会在年轻消费者当中掀起一股抢购的小高潮,如果不想被大家落下,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