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小型车战略发力 广汽丰田前2月销量增21%

2016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53.2%,成为广汽丰田的重要增长点。

广汽丰田今年1月份,实现零售销量达55,431辆,比去年同期大增44.1%,1-2月份,零售销量为74,970辆,同比增长约21%。这也是自2014年起,广汽丰田连续三年1-2月销量增幅达到20%以上。广汽丰田去年重点推出的两款双擎车型市场表现较好,其中凯美瑞双擎1-2月累计销售1,62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2倍;雷凌双擎1-2月销量为3,601辆,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已达到11,848辆。目前,广汽丰田双擎车型月销量比2010年刚投放混合动力车型时,增长了约30倍。

在广汽丰田推出重点打造“雷凌以及致炫在各自细分市场均有良好表现。雷凌(含双擎)合计销量26,916辆,致炫1-2月则实销12,931辆,同比增长10.1%,位居小型车市场前列。雷凌(含双擎)及致炫合计销量39,847辆,占广汽丰田整体销量53.2%,已成为广汽丰田的重要增长点。

2016年,广汽丰田将销量目标定于41万辆,相比2015年全年销量仅增长900辆,这一目标在当前汽车市场相对而言较为保守。在新产品方面,广汽丰田2016年还将在“小型车战略”车型发力,新款致炫、雷凌1.2T车型和领志i1将陆续上市。相信2016年广汽丰田将凭借新车以及现有车型的发力,达到销量预期。

基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