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打造“GT”家族 将推3款轿跑车

2016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乘用车市场增长放缓的背景下,MPV系列,传祺还将打造全新轿跑家族。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将推出主打跨界轿跑的“GT”系列。“GT”系列未来将至少推出3款产品。此前广汽传祺曾公开展出一台GA6 GT轿跑,有望成为“GT”家族的成员。

目前广汽传祺在售的产品涉及轿车和SUV。在传祺去年的销量中8成以上来自SUV。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说:““自主品牌如果完全押宝SUV,未来市场一旦有变,后果不堪设想。”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未来旗下产品将形成四大系列。“GA”系列是轿车产品、“GS”系列为SUV、即将推出的MPV采用“GM”系列命名。此外,传祺还将打造自己的轿跑家族,以“GT”+数字的方式来命名。

根据此前传祺发布的一张未来新车规划图看,“GT”系列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GT4、GT6、GT8。从车型命名来看,三款车将覆盖紧凑级至大型车市场。在去年的北美车展上,传祺曾发布了一款GA6 GT车型。相比GA6新车使用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尺寸更大轮毂,搭载一台传祺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有望成为“GT”系列车型。

随着经济发展,汽车不再只是代步的工具,也成为时下很多人的“大玩具”。现如今整个汽车市场呈现个性化和多样化趋势,如轿跑等一些小众细分车型也逐渐受到厂家的重视。轿跑不再只是豪华品牌的专利,自主品牌也开始全方位“蜕变”。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