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前2月销量微增2% 金刚车型增长超3成

2016年03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在国内吉利汽车显得十分另类,其轿车业务量始终在稳步攀升,这种势头也延续到了今年。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汽车2016年,1-2月累计销售新车93,420辆,同比提升2%。其中吉利新金刚前2月销量为15,565辆,同比增长35%,成为旗下增速最快的车型。

    吉利汽车在2016年前2月累计销量为93,420辆,同比增长2%。其中2月单月销量达到33,327辆,同比增长1%。其中国内销量微增,2月单月国内销量31,269辆,同比增长4%;1至2月累计国内销量为89,350辆,同比增长5%。出口表现大幅下滑,2月销售2,058辆,1至2月累计销售为4,070辆,同比下降41%。

从具体车型来看,金刚车型增长明显,累计销量15,565辆,同比增长35%,其中2月销量4,090辆;新帝豪销量36,748辆,同比增长2%;博瑞销量8,616辆,其中2月销售2,615辆;远景销量23,025辆,同比提升22%,其中2月8,379辆。而SUV产品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包括GX7、SX7和GX9在内,SUV在1至2月累计销量为7,735辆,同比下跌36%,其中2月销量2,786辆。预计待3月底吉利全新SUV博越将上市,SUV的销量将进一步攀升。

吉利汽车2016年计划推5款全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吉利博越 紧凑级SUV 3月28日
帝豪GS 紧凑级跨界SUV 二季度
全新帝豪 紧凑级轿车 上半年(有望)
豪情X6 紧凑级SUV
油电混动车 未知 年内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6年,吉利将深耕SUV领域,SUV产品销量要占到其总销量的45%,按既定年销量目标现代化时尚素。

在轿车方面,现款帝豪车型也将迎来换代,产品定位紧凑级轿车,具体上市时间有望在上半年内。此外,吉利也注重新能源市场的开发,首款车型采用油电混动技术,或基于吉利博瑞的KC升级平台打造而来。据悉,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要占到吉利汽车销量的90%以上。

凭借多款新车的上市,2015年吉利汽车销量突破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