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5今日上市 预售17万元起

2016年03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根据东风悦达7万起。

东风起亚KX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颇具运动气息。前大灯内部造型设计非常新颖,科技感十足。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发动机盖在两条曲线的分割之下,也使新车外观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KX5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上下两段式布局,上部中央镶嵌有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能够帮助驾驶者掌握实时车况信息。中控台下部则设计了大量实体按键,排列布置简洁,功能划分清晰,整体角度倾向于主驾方向,便于驾驶者操控。

东风悦达起亚KX5,在动力方面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4千瓦,峰值扭矩达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采用7速成功搭载,未来也将有望搭载到更多车型之上。

现款智跑搭载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随着国家燃油排放标准的日益严格,以及小排量发动机在市场上的广泛应用,作为现款智跑的换代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X5将增搭排量更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鉴于这款发动机已经在K5上成功搭载,根据起亚官方提供的动力数据对比可知,起亚全新1.6T增压发动机全面超越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随之提高。

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KX5上市后将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