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泰汽车转型 未来将推出14款新能源车

2016年03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全新紧凑级纯电动家轿——iEV230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

华泰汽车集团执行董事张智铭介绍,今年4月华泰将迎来首款纯电动SUV—华泰xEV260;7月份,iEV230将升级为iEV300(综合续航300公里);半年内还将发布微型华泰新能源领域的布局。

近日,华泰新能源xEV260公开亮相,新车基于新圣达菲EV打造,并在车身多处细节处融入天蓝色的设计素,彰显其纯电动汽车的身份。据华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60公里左右,续航能力比刚刚上市的iEV230提升了13%。根据市场定位,华泰xEV260上市后将与川汽野马E70展开竞争。

从技术路线角度来说,华泰新能源将会重点开发纯电动,积极拓展插电式混动,及时跟踪燃料电池技术的发展;其中前两者的续航里程目标区间为150-300公里。在对销量目标地设定上,华泰新能源计划2018年在全国网络布局达到200家,实现产销量50万辆。

华泰新能源的研发实力同样不可小觑,目前已经在北京和德国慕尼黑建立了2家研发中心,负责项目包括新车内外饰造型设计与动力总成、电子元件的研发。未来,华泰新能源将继续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争取效益的最大化。(网通社 2016年3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