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试驾新中华V3 1.5T自动挡

2016年03月1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濛濛

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小型中华V3上市还不足一年的时间,而其月销量已经达到了两万台左右。在这样的成绩下,华晨中华趁势推出V3的改款车型——中华V3Ⅱ代,新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许多配置,以提高竞争力。

外观几乎无变化,车身线条硬朗

中华V3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中华家族脸谱设计,亚光银与亚光黑完美结合增强立体感。发动机舱盖筋线隆起,线条明确,给人以豁达气派感受。前保险杠层次分明,错落有序,突出年轻运动定位。大灯造型有一丝宝马的味道,采用了风格相同的开眼角设计,特别是从一些角度少看去很像X1。1.5T车型标配日间行车灯,即提升美观度/档次感,又增加行车安全。

侧面线条流畅有冲力,腰线从低到高,往前俯冲有冲劲,悬浮顶设计符合时尚年轻定位。翼展式外后视镜,集成了LED光导转向灯,中华V3对外后视镜也做了巧妙的升级,后视镜为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锁车时,外后视镜可自动折叠。采用18寸双五幅轮毂,造型酷似花瓣,而红色的刹车卡钳看起来更具运动性。

车尾相比张扬的车头要保守不少,整体饱满且敦实,尺寸较小的尾窗是整个车尾的重心更低,踏实而有力量感。LED高/低位刹车灯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时尚个性更为突出,在尾灯中央位置还印有“V3”字样。中高配车型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厚重而不显单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