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斥15亿升级研发基地 推7款新能源车

2016年03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根据广汽集团“十三五”规划,将持续打造以广汽研院为核心的研发体系为20万辆年销量。未来五年,传祺将推出至少7款新车,升级的研发基地将为密集的新能源产品研发提供支撑。

根据广汽集团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 16 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汽研究院化龙研发基地重大技术改造项目》以及《关于广汽研究院化龙研发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其中《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研发基地重大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为 7.11亿,《广汽研究院化龙研发基地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为 8.14亿元,两者总投资将达到15.25亿元。

广汽研究院成立于2006年7月,主要负责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新产品、新技术的总体发展规划并实施具体的研发工作。自成立以来,其担纲研发的广汽30万平方米,二期开工建设后,广汽研究院的研发实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根据广汽集团“十三五”规划:2020年底前,将建立1支拥有近4000人规模研发人才队伍,相比目前2400多人的研发团队要增加近一倍。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广汽未来的核心战略,也是传祺品牌的重中之重。”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曾向网通社表示:“到2020年,广汽及车型布局。

广汽传祺2016年将推出3款新能源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GA3S PHEV 紧凑型 插电混动轿车 7月
GS4 EV 纯电动SUV 年中
GS4 PHEV 插电混动SUV 9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携GA3S PHEV、GA5 PHEV以及GS4 EV三款新能源车亮相。GA5 PHEV已于去年年底率先上市,另外两款车将在年内投放市场。今年7月份GA3S PHEV会率先上市。新车基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