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mart年内推3款新车 四门版北京车展上市

2016年03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根据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向网通社透露:“全新smart forfour将于北京车展上市;smart敞篷版于下半年上市;smart BRABUS于4季度上市。”随着这三款新车的上市,全新一代smart的家族车型将进一步完善。

smart年内上市三款新车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smart smart forfour 北京车展
smart 敞篷版 2016下半年
smart BRABUS 2016年第四季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smart forfour北京车展上市

smart forfour是在全新smart fortwo基础上打造而来的5门4座版本车型,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外观设计上,smart forfour继承了smart家族的经典素,方正饱满的车头设计和蜂窝式的进气格栅更具辨识度,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加上双色搭配的配色。

smart forfour作为smart家族的首款5门4座超越Polo 2,470毫米的轴距数值,新车在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上表现将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0.9T涡轮增压发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峰值扭矩达135千瓦;1.0升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是135牛米、9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

smart fortwo敞篷版下半年上市

全新smart fortwo敞篷版的B柱更加简易,顶棚的打开时间也仅需12秒。动力部分,与其他家族产品一直,采用0.9T和1.0升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6千瓦和52千瓦。

smart 巴博斯第四季度上市

smart 巴博斯版在刚刚过去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随后将在今年的第4季度正式引入国内。新车是在全新smart基础上推出的性能版车型,车身采用了哑光蓝色涂装,并针对部分细节进行改进。作为性能版车型,smart 巴博斯版在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0.9T三缸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