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神龙将投产3款“7座”SUV 覆盖15-30万元

2016年03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根据30万价格区间。

东风汽车官方曾表示,未来东风风神的“高端”车都将在神龙第二工厂投产。目前,神龙第二工厂主要投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风神三个品牌的高端车型。工厂引入了PSA三号平台。此平台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个平台,双方共同投资近2亿欧元,规划覆盖B级和C级乘用车市场,可以开发轿车、SUV等多种不同车型。未来,三个品牌的中型SUV均有望在神龙第二工厂投产,并基于PSA3号平台打造。

东风标致此前公布,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定位高于3008,并有望命名“4008”。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东风标致品牌旗下尺寸最大、级别最高的旗舰级SUV。新车同样基于PSA3号平台打造,并推出7座版车型。新车推出后将与2008/3008形成更为完善的SUV产品布局,并且覆盖小型、紧凑、中型三个主要细分市场。

东风雪铁龙计划在SUV领域推出一款级别和定位,均高于现有产品的全新车型。新车预计定位中型SUV细分市场,并有望采用7座椅布局设计。东风雪铁龙这款全新SUV在外观方面将借鉴AIR 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分层式的上进气格栅上排布着细长的双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造型颇为前卫。动力方面,这款SUV未来量产后同样有望搭载1.8THP发动机。

东风风神目前在SUV领域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中小型SUV命名为AX3、紧凑型SUV为AX5与AX7。从命名体系来看,未来将推出的全新7座SUV有望命名为“AX9”,并定位于中型SUV领域。新车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与东风A9相同的1.8THP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轻量化涡轮以及高压直喷等多项先进技术,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

2015年,中国SUV细分市场销量突破6百万辆,增速超过50%。在乘用车整体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SUV产品依旧“需求旺盛”。在国内的SUV市场车身尺寸以及车内乘用空间较大的中型SUV领域,广汽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