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将推3款“旗舰车” 两年内上市

2016年03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一直以来,旗舰产品,将分别在今年下半年到明年推出。

广汽传祺两年将推3款“旗舰车”
车型 级别 平台 上市时间
GA8 中大型轿车 C级 4月
GS8 中大型SUV 9月(预计)
GM8 中型MPV 2017年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现阶段,广汽传祺已构建了完整的数据体系和产品化序列,目前独立开发并构建A/A0级、B/C级平台,正全面进入2.0时代。作为品牌级别最高的C级平台,未来将依托这一平台打造多款旗舰车型,包括全新中大型轿车GA8、全新中大型SUV—GS8以及全新中型MPV—GM8。除了GA8将在4月上市外,GS8预计9月上市,而GM8将在明年推出。

作为品牌全新旗舰轿车,GA8集广汽传祺核心资源打造而成。吴松表示:“GA8是传祺首款C级旗舰轿车,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诠释传祺2.0时代的造车新高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尾部标识分为“270T”和“300T”,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GA8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145千瓦,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除此之外,GA8还有一台“320T”发动机,搭载了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正时技术。

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GS4、GS5、GS5速博三款SUV车型。动力方面,GS8有望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可达到145千瓦,新车有望今年9月份推出。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全新MPV概念车i-Lounge正式亮相。广汽传褀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部长向毅表示:“i-Lounge同样基于C级平台打造,未来1-2年推出。”在明年,i-Lounge量产版车型将正式推出,并选择7座设计,采用2+2+3式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 2016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