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车王卢宁军莅临江西五十铃工厂参观

2016年03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2016年3月14日,曾3次夺得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N组冠军、9次夺得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分站冠军,两获"亚洲最佳车手"奖及"最佳华人车手"奖。被国内媒体和同行誉为"中国车王"的卢宁军先生到江西五十铃南昌望城新区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与座谈。

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 佐佐木先生与江西五十铃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 安井淳先生与中国车王就车型进行了亲切深入的探讨。卢宁军先生表示mu-X近两年在各项越野赛事中异军突起,短短几年夺得多项比赛桂冠,在圈内备受好评。

听车王对江西五十铃mu-X的评价与观赛感受,最记忆忧心的便是mu-X在2015年首次在国内参加国际A级长距离越野赛事——2015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便一举摘得量产组亚军。mu-X所表现出的高性能、高通过性相当喜人,mu-X发动机的轰鸣声、澳洲车手高昂的意志,无一不为竞赛添彩。丝绸之路的赛道难度、长度以及天气并未给赛手带来影响,这更加突出了mu-X的高质量。

通过深入讨论,卢宁军先生饶有兴致地在江西五十铃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 安井淳先生的陪同下走进了总装车间进行参观。在参观时卢宁军先生了解到,为了保证新车的全球品质,江西五十铃引入mu-X生产技术的同时,导入了日本五十铃公司本部的IMM(ISUZU Manufacturing Management)生产管理体系,用科学的过程管理方法保证产品的质量,使得每一辆生产的新车都能达到五十铃严苛的质量标准。

作为越野车王,卢宁军先生主要参观了发动机与底盘装配车间。发动机和底盘系统,这才是一台车最重要的配置,众所周知,一台全新车型的设计、生产成本主要集中在动力总成和车身底盘方面。作为柴油发动机领域的专家,江西五十铃的发动机运用了大量先进技术:Ddi超压共轨技术、钢制正时静音链条、高耐热铝合金活塞和活塞石墨涂层、VGS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和EGR废气再循环技术等等,在动力、节能、静音方面都有惊艳的表现。放眼目前的柴油机市场,这两款发动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动力、油耗层面来看,都可圈可点。卢宁军先生表示,五十铃成熟的发动机技术,给车手与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可靠性和保障

对于mu-X的底盘系统卢宁军先生更是大加赞许,由于mu-X采用非承载车身,具有出色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通过性。采用了九横双纵封闭梯形大梁设计的底盘系统,拥有普通SUV不具备的高刚性和高抗扭能力,可适应全路况的表现。这种特点在外出自驾时可以给车内乘客带来更多保障,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

车王卢宁军表示,mu-X参加专业越野赛事,是产品真正的试金石也是打开国内市场的敲门砖,希望今后可以看到mu-X可以依靠过硬的质量参加更多的赛事,并预祝mu-X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