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基于2平台-将推3大车系 含MPV/轿车

2016年03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德国MPV领域。网通社从德国宝沃汽车官方了解到,未来推出的SUV、MPV和轿车都将由旗下BSP-T(中型平台)、BSP-S(小型平台)两大模块化平台打造。两大平台将实现动力系统多样化,可以应用多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德国宝沃汽车坐落于就来自于BSP-T平台,这款中型SUV车身长度达到了4,713毫米,而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 BX5则将基于BSP-S平台打造。

除了SUV车型,宝沃未来还将进入MPV与轿车领域。根据规划,德国宝沃汽车未来将以每年投放2款全新车的节奏布局市场,2016年投放的是BX7与 BX5,2017年宝沃还将推出跨界SUV BX6与一款全新SUV产品。到2018年、2019年,宝沃在进一步完善SUV车型布局的同时,将进入MPV领域。而从2020年起,宝沃还将推出轿车,形成三大产品系列,覆盖更多车型细分市场。

动力部分,德国宝沃也已经做出了明确规划。宝沃旗下产品将搭载三大动力系统,分别为G系列汽油发动机,D系列柴油发动机以及新能源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根据排量大小分为1.0T、1.4T、1.8T、2.0T低功率以及2.0T高功率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分为1.5T与2.0T两种版本,而新能源动力系统则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系统和EV纯电系统。

德国宝沃BX7先期将在位于北京密云经济开发区的北汽按照德国宝沃汽车的全球同步销售市场战略,BX7上市后预计将销往德国等7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北京工厂,宝沃在德国本土的工厂将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投产。(网通社 2016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